⑦828*

今年的第一个动态,1月5号的龙骑同人
原本是打算一章结束,现在马上要2019年了我居然还没写到高潮(而且明明是BL暧昧现在两个主角还刚刚成为朋友)
还发了一些神奇的假面同人和表情包,我真的是很爱他们了~不接受反驳!
期间发了很多元气骑士的截图,从身无分文到角色几乎全部解锁,两个满星两个四星,通关一次解锁吊炸天然后手机坏掉一夜回到解放前(wc心里凉凉凉凉凉凉。。。的),再也没有了玩的勇气。。。
玩瘟疫公司,努力让我的病毒传递到世界!最后因为人类实在是打不死的小强所以无法坚持并随着我的手机坏掉而卸载。。。_(:з」∠)_
发现了还在测试的新游戏,但是手机坏了就没再坚持下去,直到它更新到我玩不了的版本(安卓版本太低,如果有人知道酷派怎么升级评论告我一声。。。。。。。。)强势安利一波!《刃心》,超硬核!
对红米Note有了新的认识,还参观了它的主板,可惜没啥卵用。
五月份才知道十冷出了大电影2,费半天劲找高清资源发现我家电视可以看的时候我是崩溃的,剧情十分曲折而且还虐了我一波!
看了复联3,发现我年少时的偶像小蜘蛛化成了一堆,除了寡姐剩下的几个没一个我特别喜欢的。(55555我的小蜘蛛小可耐。。。。。。。)
底特律变人发售,赶了个尾巴发点美图(我爱康纳酱!没有别人!)
然后这一年来我的手机多灾多难,坏了一个,被老师收了一个(还回来了⊙ω⊙),垃圾软件频频安装卸都卸不干净,钢化膜一摔就坏,屏钥匙一沾就有印,令我欣慰的是现在它还可以用的很好,不容易!
这就是我的2018,在lofter上的2018
也许明年我会更新的的更慢,但我还是要加油
毕竟今年的计划还等着明年实施呢~

from   ⑦828*

评论

热度(7)